close

3.29地瓜.jpg  

vivi也愛吃地瓜~

可愛的小毛球

每次看到我拿著地瓜上樓~

馬上就到我旁邊等著我..

超可愛拉...

vivi的後腳指怪怪ㄉ

可能是摺耳貓的關係~但是vivi還是很健康的跳來跳去

 

3.29地瓜2.jpg  

你看看~我都給vivi吃地瓜心耶

最甜的地方都給她吃耶

vivi:其實是麻麻怕胖..

vivi會吃一口舔一下我的手~因為地瓜還溫溫的

對貓來講還算燙口ㄅ..

可是她又急著吃~實在是沒辦法

我只好把她捏一捏..爛爛的散熱快

不然vivi都啃我ㄉ手指了

 

3.30.jpg  

vivi愛玩塑膠袋

昨天半夜1點多我跟老公都迷濛的睡了

就只有vivi半夜三更不睡覺

在房間暴衝~玩塑膠袋

玩的ㄘㄘ擦擦的..好吵ㄋㄟ

 

快遞一件~請來簽收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曉容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